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科技部火炬中心调研指导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工作

    2017年9月26日,科技部火炬中心一行到兰州调研指导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组织开展工作甘肃省科技厅高新处、兰州市科技局、甘肃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以及兰州市政府相关同志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组首先深入兰州兰石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海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技术创新现状、技术需求,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就科技创新以及企业聚焦需求参与创新挑战赛进行交流随后,在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召开了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兰州)推进座谈会。

作为挑战赛实施单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苏生魁对挑战赛筹备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特别是在9月20日于兰州科博会期间召开了挑战赛需求发布会,取得良好反响,亦成为科博会一大亮点。各项组织工作正在按照实施方案整体推进,对解决方案的征集、分析、对接现场赛等均在有序进行中。调研组一行对兰州的组织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中国创新挑战赛是国家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打造又一个国家级平台,是科技成果对接活动的创新举措,是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抓手,对促进技术创新、成果转化,推动经济与科技深度融合意义重大创新挑战赛首次提出以市场为导向、企业主导,针对技术创新需求,通过“公开悬赏”方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的创新众包服务的新路径。

最后,兰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切实做好企业需求与解决方案的有效对接,各项筹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顺利开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