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召开技术需求诊断分析会

9月6日,市科技局组织有关专家召开第二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安康)技术需求诊断分析会, 市科技局局长刘昌兰、副局长孙伟庆、总工程师刘安琴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来自富硒产业、新型材料、生物医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11名专家,对90家企业提出的111项技术需求进行了诊断分析,并就技术需求的表述和具体量化指标进行了修改完善,为技术需求公开发布、精准对接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中国创新挑战赛是由科技部火炬中心和各省市科技部门共同举办的国家级赛事。安康作为全国16个赛事承办地区之一,将以“推动科技创新 加快追赶超越”为主题,围绕富硒食品、新型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绿色循环产业发展,通过中国创新挑战赛的平台,促进技术需求与供给精准对接,破解制约区域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大赛将按照需求征集、需求发布、征集解决方案、竞争对接四个阶段进行,现场赛定于10月中下旬在安康高新区举行,目前各项组织筹备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