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国际经验
德国BRE创新产业园
  BRE科技创新产业园是不仅在英国,而且在世界各地都占有领先地位,它专注于开创性开发设计,为未来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楼宇和社区。
  它拥有8个世界上最可持续使用的房子(建立可持续使用的房屋守则)。一个未来的健康中心,一个经过翻新的维多利亚式露台和超过400个不同的创新建筑和新兴技术,以及一个艺术社区景观设计,其设计理念独特新颖,别具一格。
  这些项目展示了可持续发展的设计和建设的多样化和创新的办法。他们拥有共同的目标,就是减少对环境的消极影响,对社区住户的生活质量和减少二氧化碳排放有着很好的影响。
  目前创新园里的建筑物和主要功能包括:
  游客中心-在创新园里方便地为大家提供了所有建筑物和产品的全面信息。
  BarrattGreenHouse-创新园里由一个主流的房屋建筑商兴建的一个房子,该房子达到了守则的第六级的水平。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