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
关于举办2017年山西省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班(第六期)的通知
各地市、县区科技局,各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等有关单位: 
  为积极响应国务院关于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科技企业孵化器从业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2[108]号)和《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众创空间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火[2015]297号)的精神和要求,提高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的服务素质和能力,近期在太原举办“山西省第六期科技企业孵化器及众创空间管理人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发展众创空间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精神,提升其孵化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形成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孵化服务队伍,为孵化器及众创空间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提供高水平人才保障。 
  二、培训对象 
  众创空间、孵化器相关管理人员及孵化器科技主管部门的有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及形式 
  培训课程统一制定、统一教材。内容主要包括:孵化器及众创空间政策解读、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发展运营、科技金融体系支撑创新创业发展、众创空间服务体系。
  学员需参加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考勤将作为评分依据之一)。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阅卷、评分;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四、培训时间、地点及费用 
  (一)培训时间 
  第六期培训班定于2017年5月16日至18日(共3天),2017年5月15日下午14点开始报到,课程安排详见附件2。 
  (二)培训及报到地点 
  山西大学学术交流中心(太原市小店区学府街16号(学府街山西大学北校门进往南50米))  
  (三)培训费用 
  培训费包含场地费、讲课费、教材费、考试费、餐费等,如需住宿,费用自理,标间为两人合住,会务组随机安排合住。具体请与会务组联系。 
  (四)汇款账户 
  请通过银行转账汇款(不支持刷卡以及现金) 
  开班前将培训费汇款至以下账户: 
  户  名: 太原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开 户 行: 中国银行太原金刚堰支行 
  银行账号:147958098012
  五、培训报名注意事项 
  (一)培训学员请将报名回执表(附件1)发送至邮箱tycyjq@163.com。同时,欢迎全国各地孵化器及众创空间同仁参加培训。
  培训学员请自行准备两张2寸纸质照片(用于结业证书)和一张电子照片(用于存档),电子照片与纸质照片必须一致,并在纸质照片背后注明“姓名+单位”,电子照片也请以“姓名+单位”命名并和报名表一同发送至邮箱tycyjq@163.com。  
  (二)本次培训班培训人数限定名额,满额即止,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4日。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席 锦  13700519687     
      王亚平  13935154843   0351-7998892    
      传 真:0351-7036588 
      邮  箱:tycyjq@163.com 
      通讯地址:太原市学府街122号凯通大厦1201室 
  
   附件:1.报名回执.doc
         2.课程安排.doc
     

                              太原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二〇一七年四月十三日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