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
关于举办福建省第四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创业孵化人才队伍培训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7〕64号)精神,进一步提高全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机构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与各设区地市加强合作,联合地方科技行政部门共同举办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更好地服务我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现将福建省第四期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支持单位:福建省科学技术厅
    主办单位: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承办单位:平潭大闽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二、培训目的
    通过开展针对性、专业化的培训,提升创业孵化从业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育高水平、高素质、专业化、职业化的服务队伍,为我省创业孵化行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三、培训对象
    从事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等创业孵化机构运营管理工作的相关人员以及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科技行政部门相关管理人员。
    四、培训内容
    培训采用科技部火炬中心统一制定大纲、编撰教材、组织考试、阅卷评分。培训内容结合福建省创业孵化机构发展现状与需求,以孵化器、众创空间的一般理论和管理实务为主,突出技术创业、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运行发展特点、孵化服务流程和规范、创业诊断辅导及各类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课程安排详见附件1)。
    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完成全部课程内容的学习,且所有培训课程考勤记录完整(考勤将作为评分依据之一);课程结束后,组织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统一评分;考试合格者由国家级行业协会颁发《创业孵化从业人员初级培训结业证书》。
    五、培训时间
    2017年8月8日-11日,8月7日15:00-18:00报到。
    六、其他事项
    (一)培训费用的相关事宜请与会务组联系。
    (二)本次培训班总培训名额为180人,满额即止(已备案孵化器优先),欢迎全国各地孵化器、众创空间报名参加培训,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8月1日,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三)联系方式
    1.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联系人:林枬
    电  话:0591-87645581
    2.平潭综合实验区社会事业局
    联系人:薛丽萍   
    电  话:0591-24349836
    3.会务组联系方式:
    平潭大闽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添生    陈芳洁
    电  话:0591-88772397   18350790235









福建省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2017年7月21日

附件1 课程安排.docx

附件2 回执表.docx

附件3 交通示意图.docx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