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中心动态
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召开

    1月8日,中国技术创业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近200位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国科技体制改革研究会理事长张景安、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四级职员段俊虎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第二届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副理事长、秘书长裴夏生报了第二届技术创业协会的工作和财务情况,一致通过了《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第三届章程》的修改草案,选举产生了以朱克江为理事长安道昌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军为法人代表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会人员主要创业孵化载体、科技企业、创机构和协会所属各联盟负责人组成

新当选的理事长朱克江发表了讲话,从如何审视国内经济发展面临的创新转型问题、双创发展面临的核心价值体现问题、技术创业协会面临的作用提升问题三方面就新一届协会理事会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展望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安道昌中国技术创业协会第三届工作进行了部署。

分享到: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