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在天津滨海高新区启动

  近日,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启动仪式在天津滨海高新区举行。 
  据了解,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是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天津市分会引荐,由阿格-以色列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在天津滨海高新区设立的组织机构。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的设立旨在吸引和聚集国际化合作项目,推动天津与以色列在生物医药、信息技术、绿色能源等前沿科技领域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天津滨海高新区的产业竞争力。以色列天津项目推动办公室将架起天津与以色列互惠合作的桥梁,开辟以色列科技成果市场化应用的快捷通道,对天津滨海高新区实施创新驱动和产业升级具有十分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