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意大利技术转移机构对接长沙高新区

  近日,意大利马尔凯大区技术转移机构Meccano公司组织11家意大利企业到长沙高新区进行技术转移对接活动。 
  据了解,在此次对接活动中,中意双方企业就技术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长沙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与Meccano公司签署了多领域技术转移合作协议,约定双方为彼此区域内的所有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转移服务,以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在意大利和中国开展交流培训活动,促进中意企业技术合作开展。 
  今年以来,长沙高新区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中心还与英国、美国、韩国等国家积极联系交流,有意参与国际科技交流合作的企业可与该中心联系,该中心将根据企业需求,组织交流对接活动,促进跨国技术输入转出。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