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杭州经开区将建立中亚生物医药产业协会

  近日从2013浙江杭州“相约东部人才港”创新创业推介会上获悉,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与亚洲化学生物学学会建立中亚生物医药产业协会,致力于引进尖端技术及生物技术事业。 
  据了解,亚洲化学生物学学会是一项国际性联合项目,获得多个国家的学校及研究机构的支持。目前,有来自日本、韩国、中国、新加坡、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印度和新西兰的73位教授加入学会。 
  中亚生物医药产业协会将主要由来自于生物医药科学、分子药理学、化合物筛选、分离及开发有生物活性分子等领域的专家组成,为杭州经开区及周围的生物药物公司提供有效的建议和咨询服务,并在亚洲各地区积极寻找尖端生物医药技术,将其引进到杭州经开区。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