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合作载体展示
刚果(布)与巴西将合作建设工业园区
  据当地多家媒体报道,刚果(布)政府和巴西合作计划于2012年在布拉柴维尔市北郊约25公里处的Maloukou区建设一个工业园区,该园区计划容纳16家建筑材料生产企业,其中8家企业将于2012年进驻。
  据工业发展部私有企业促进司负责人让•平达介绍,刚果(布)建设该园区旨在创造就业及实现建材出口。入驻园区的16家企业主要生产PVC管、瓦片以及瓷砖。
  据介绍,该工业区位于刚果河畔,有利于向刚果(金)、中非共和国以及喀麦隆等多个邻国出口建材产品。
  该计划已于3个月前启动,目前已有近千个集装箱到达黑角港。
  该工业园建设计划是在刚果(布)工业化政策的框架下进行的。刚果(布)工业化政策有两条主线,一是通过发展农业机械化实现粮食安全,二是通过发展建材生产工业改善刚果(布)居民居住条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