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合作动态
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部企业创新司司长访问火炬中心
    2016年5月18日上午,英国商务、创新与技能部企业创新司司长阿曼达·布鲁克斯女士与英国驻华使馆科技处参赞白赫莉女士等一行3人访问了火炬中心。火炬中心安道昌副主任及国际合作处、孵化器管理处、基金受理处和基金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安道昌同志首先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英方介绍了中国正在推进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与火炬中心在推动双创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相关情况。
    在听取安道昌同志的介绍之后,布鲁克斯女士对中国的科技企业孵化器管理机制及创新创业大赛表示出浓厚兴趣。为此,孵化器管理处参会人员向英方详细介绍了中国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发展历程,火炬中心在孵化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包括中央和地方管理机构的设置,管理标准的制定、考核评审的办法等,并对中央及地方政府给予众创空间的财政支持政策予以介绍。随后,基金受理处参会人员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的规模、组织方式、覆盖区域及国际影响力等。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双方表示两国有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基础,未来将继续推动中英两国高新技术产业之间的合作,促进中英产业合作进一步深化。
    布鲁克斯女士对火炬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会谈在友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