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国际合作动态
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在成都成功召开

    为加快推进中韩创新创业园建设,促进中韩两国青年创新创业,由中国科技部和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共同举办的中韩产业创新合作对接会于10月20-21日在蓉隆重举行。科技部创发司副司长余健、韩国未来创造科学部政策研究局局长裴载雄、四川省科技厅副厅长韩忠成、韩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安成国、成都市委常委吴凯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中韩两国的专家和企业家、投资机构以及媒体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对接会的目的是促进中韩两国企业的跨境技术转移与经济创新合作,激发企业创造活力,提升企业创新水平,加深双方优势产业与市场的了解,实现中韩创新创业资源的融合汇聚。    期间,中韩双方围绕支持跨境技术转移、促进企业合作发展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在科技部火炬中心和韩国研究开发特区振兴财团(INNOPOLIS)及成都高新区管委会的具体组织下,来自韩方的20余家企业与中方近百家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活动,领域涉及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健康产业等,达成意向性合作项目10余项。
    此次对接会将有力促进中韩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双方的了解互信,实现中韩创新创业资源融合汇聚,对促进中韩产学研之间的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