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长治高新区:瞄准“十大品牌”强化四种意识
    近日,长治高新区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坚定文化自信、塑造美好形象’中担当作为”进行集中研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为进一步强化“三基”建设,提高工作标准,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长治高新区对标长治市委要求,对“两提一创”大讨论活动进行详细安排部署。特别是长治市委宣传部开展创建“十大品牌”活动后,长治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瞄准“十大品牌”,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助力园区发展。

  经过学习,长治高新区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强化使命担当,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树立创新意识,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方法、体制、手段,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宣传思想工作融入到长治市的经济发展大局中,深入宣传长治高新区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要树立阵地意识,提高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的本领,不断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守好建好管好阵地,主动争夺阵地,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树立群众意识,深入基层,深入实践,讲好园区故事,传播好园区声音。同时,树立对标一流、争创一流的意识,主动寻找差距,发现不足,实现后发赶超,将长治高新区打造成为山西省重要增长极。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