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开展八一建军节庆祝活动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以发放慰问品、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为园区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长期以来,园区退伍军人仅仅围绕发展大局,积极投身园区发展,为项目落地、招商引资、脱贫攻坚等工作中献计献策,出力流汗,展现了退伍军人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的精神风貌。

当前,泸州国家高新区医药产业园正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县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以泸县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意见为指引,进一步明确产业定位、厘清工作思路,勇立潮头,携手并进,着力把园区建设成为国家生物医药示范园区和川渝滇黔生物医药投资首选地。在双拥工作中,更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泸县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双拥光荣传统,共同谱写新时代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团结新篇章。

据了解,半年来,园区在双拥工作上,一是再次提高了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新时代双拥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双拥工作作为一项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工作,持续深化、深入推进,切实抓好促成效。二是再次聚焦了工作重点。切实解决园区退伍军人和家属的后顾之忧。三是再次创新了工作方法。不断拓展双拥工作新领域新阵地,坚持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推进双拥工作,做到推陈出新、常做常新。

延伸阅读:每年的8月1日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纪念日,俗称“八一”建军节。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一支具有光荣革命传统的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勇往直前,为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捍卫国家尊严和维护改革发展大局,推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勋。91年的战斗历程证明: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人民的忠诚卫士,是维护祖国统一的坚强柱石,是坚不可摧的钢铁长城。

举国同一庆,军民情更深。近年来,泸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产城融合、文旅联动、富民强县”发展战略,以加快融入泸州主城区一体化发展为主线,全面推进“五大建设",着力改善各项民生,凝心聚力奋战脱贫攻坚,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新的历史时期,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拥军优属、军民共建和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等活动,进一步落实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提高重点优抚对象的生活保障水平,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