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淮安国家高新区一家企业入选瞪羚企业

近日,江苏省生产力中心印发了《关于发布2020年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评估结果的通知》,公布了淮安国家高新区的江苏恒信诺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突出的创新技术和发展潜力入选江苏省瞪羚企业。

近年来,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淮安国家高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焦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企业创新梯队,加快培育创新能力强、发展速度快、专业领域新、市场潜力大的高新技术产业类企业。同时,围绕科技企业跨过创业艰难期、进入高成长阶段的独特发展需求,集聚各类资源,提供精准服务,激发企业高速成长潜力,取得了阶段性成绩。

下一步,淮安国家高新区将不断聚集创新要素,整合创新资源,激发创新活力,促进自主创新,加大力度培育专精特新、隐形冠军、瞪羚企业等高成长创新型企业群体,多层次、分阶段、递进式地培育高成长高质量企业,推动高新区经济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