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动态
实现“零”的突破!鹰潭高新区荣获省政府科技领域最高奖


近日,江西省人民政府印发《关于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鹰潭高新区物联网企业三川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南昌大学、江西查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鹰潭泰尔物联网研究中心、北京邮电大学联合开展的科研项目“面向智慧水务的全链物联设备与系统研发及其应用推广”,获得2021年度江西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实现了鹰潭高新区省科技进步一等奖“零”的突破和鹰潭建市以来省科技进步一等奖(工业领域)“零”的突破。

作为由江西省人民政府设立的科技领域最高奖项,科学技术进步奖获奖情况是衡量一个地区科技成果转化质量最重要的指标,也是企业产品打开市场知名度的“金钥匙”。近年来,鹰潭高新区奋力聚焦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持续推动国家“03专项”试点示范“走前列,作表率”,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科技体制改革,科技创新的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升,同时不断深化“百名干部进百企”“在建项目五人行”活动成效,着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为园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