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部署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为进一步深化火炬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中央“五个着力解决”要求,火炬中心于10月13日下午召开中心党委扩大会,部署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心党委委员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同志主持。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组织全体党员结合个人和单位实际,认真对照党章规定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求找差距。第一步,每个普通党员、处以上党员干部和各党支部对照相关要求找问题,形成各自的问题清单后报中心党委;第二步,根据细化的问题表现汇总情况再制订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会议还要求各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突出各自特色,开展支部品牌创建活动,如“服务高企、创新发展”、“创业服务”等,真正以品牌创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不断深化。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