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研讨“两学一做”相关工作
    10月21日上午,火炬中心党委书记翟立新同志组织中心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召开了党委扩大会。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中央国家机关纪工委书记邓修明同志10月12日在中央国家机关纪检组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翟立新书记指出,邓修明同志的讲话内容丰富、工作部署细致,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为什么要“三转”、转什么、怎么转,如何全面落实“四种形态”,如何厘清职责、明确任务等核心问题的认识。下一步   将根据部机关的安排,研究加强我中心纪委建设和“三转”工作,切实强化中心纪律建设和执纪能力。
    随后,中心党委委员共同听取了各支部对照党章找差距和支部品牌创建工作的相关进展,并对每个支部的工作进展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针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工作部署,中心党委要求各支部在对照党章找差距方面,近期要形成个人和支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在支部品牌创建活动方面,各支部要重点突出、创新形式、注重效果,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并注重支部间的交流合作;此外,要求各支部对中心党委提意见建议,形成问题清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