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动员会

    2017年10月30月,火炬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大会,中心全体职工参加学习,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李有平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张志宏同志首先全文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提纲》,带领大家从大会概况、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和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四个方面进行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盛会,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时代标志。大会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并长期坚持下去,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新时代历史使命和分两步走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安排,对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和党的建设等做出了全面的战略部署,必将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深远影响。 
    随后,张志宏同志对中心全体职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按照党中央部署、科技部党组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政治意识;二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抓组织、抓落实,严格纪律,以支部为落脚点切实加强学习;三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严守纪律底线,做到“既要干事,还要不出事”;四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火炬工作实际特别是克强总理视察火炬时的讲话内容,深入分析形势,切实做好每项具体任务和工作;五是把握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机遇,积极谋划火炬未来发展,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将高新技术产业化工作推向前进,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