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人事司苗鸿司长一行赴火炬中心调研

2017年1218日下午,科技部人事司苗鸿司长一行赴火炬中心调研并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由苗鸿司长主持,人事司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火炬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苗司长首先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对人事司近年在管理制度建设、加大优秀干部选拔、优秀人才推荐、事业单位改革、部系统人员聘用以及下一步工作考虑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使与会同志对人事司近年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有了深入了解。

随后,张志宏同志从邓小平同志“发展高科技,实现产业化”题词赋予火炬的历史使命开始,向苗司长一行系统汇报了火炬中心按照“高新技术产业国际化、高新技术商品产业化、高新技术成果商品化”路线,依托高新区、技术市场、孵化器、创新型产业集群、特色产业基地等工作体系,着力打通从科学到技术、到产品、到企业、再到产业的科技创新通道的主要做法。结合此次调研目的,张志宏从加强火炬队伍建设的主要做法、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希望在人事司指导下解决的重要事项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汇报。中心领导班子、有关处室负责同志结合分管工作对中心面临的挑战依次谈了想法。

苗司长听取汇报后对火炬中心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针对中心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逐一进行了梳理和解答,提出了宝贵建议。张志宏主任表示,火炬中心会以本次干部人事调研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梳理中心各项工作,明确业务工作定位职责任务,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火炬中心有信心在部党组和万部长的领导下,在人事司的指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科技与经济融合融通,以抓服务、见实效为工作指引,努力把我中心打造成为研究型、平台型、枢纽型、开放型的专业化科技创新创业综合服务机构,切实推动火炬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