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火炬中心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2月25日,火炬中心召开党史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同志主持,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卫星书记传达了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委员许栋明同志传达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学习委员张木同志对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卫星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为今年党建工作重中之重要求各支部认真谋划、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一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心全体党员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全身心投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是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起党史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迅速行动精心组织,通过设计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切实“为什么学、学什么、如何学”等落实到每位党员身上。确保实效,注重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切记走形式、走过场。把学习党史同推动工作相结合,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运用学习成果推动解决科技创新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年。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