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工作部署
科技部机关党委检查督导火炬中心巡视整改工作


  为深入推进科技部火炬中心巡视整改工作,4月1日上午,科技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崔玉亭赴火炬中心检查督导火炬中心巡视整改工作情况。

  火炬中心党委书记张卫星主持会议,围绕巡视整改工作组织、巡视整改进展和请示事项等方面,汇报了火炬中心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工作总体情况。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汇报了火炬中心履行主责主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火炬中心履行主责主业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原因,介绍了火炬中心在新阶段、新理念、新格局下“四梁四柱”的主责主业顶层设计,并提出了下步工作考虑,恳请机关党委(纪委)予以协调推动。火炬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汇报了火炬中心全面建立“决策—执行—监督—评价”新型业务工作流程,健全完善业务监督体系,强化权利监督制约情况。

  崔玉亭副书记肯定了火炬中心前期巡视整改工作情况,认为前期整改工作领导重视、思路清晰,整改工作组织机构健全,“每周推进”“双周调度”等工作机制完备,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出台了多项制度规定针对性强,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就下步工作崔书记指出,应继续以讲政治的高度坚决落实巡视整改任务,强化主体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履职尽责、健全长效机制,发挥好党委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借助机关党委建立的巡视整改协调机制,把中心巡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机关党委副书记、直属机关纪委书记廖建华和机关党委巡视办二级调研员胡琼静陪同参加,火炬中心主任贾敬敦、书记张卫星和中心部分党委委员,以及巡视整改工作小组相关人员参加。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