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南京高新区党工委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讲座

   4月18日上午,高新区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纪工委书记邓林结合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作了题为《正风肃纪严惩腐败,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的辅导授课。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部门、直属单位及盘城街道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共340余人参加。

  邓林紧扣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通过大量鲜活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述了当前反腐败的严峻形势,深刻剖析了腐败问题发生的深层次原因,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挑战、新任务以及廉洁用权的有关理论和实践问题作了系统解读,并就党员领导干部如何清廉拒腐提出五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腐败;二要坚定信念抵御腐败;三要遵章守纪远离腐败;四要手握戒尺防止腐败;五要高扬利剑惩治腐败。他还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以焦裕禄精神为镜,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把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落实到工作生活各个环节,切实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应有的贡献。

  之后,工委副书记张建华要求大家面对贪腐,要恪守为官做人须先立德之道,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维护好自身形象。要把这次学习带给我们的震撼和启迪,化为勤奋工作、服务企业的实际行动,真正做到权为企业所用,利为企业所谋,情为企业所系。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