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南宁高新区部署依法治区从严治党工作

    4月16日下午,南宁高新区党工委中心组(扩大)进行第一季度集中学习,学习的目的是在新常态下,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工委坚持依法治区、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上来,扎实推进当前高新区的各项工作。

    学习会上,主要围绕《中共南宁市委关于全面推进法治南宁建设的实施意见》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以及新修改的《行政诉讼法》的有关精神进行学习和解读,主要负责领导结合工作实际做了学习发言。

    就如何更好地理解和把握新常态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润斌强调,一要正确认识新常态,二要主动适应新常态,三要主动引领新常态,推动经济实现新发展。当前,自治区全面实施“双核驱动”战略,推进北部湾经济区等发展,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和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对高新区都是重大利好。进入新常态后,高新区要坚持以创新驱动为核心,以优化产业布局为重点,以产城融合为路径,重点加快安宁片区和保税物流园区建设的步伐。同时,高新区正在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提升行政效能,转变了干部作风,凝聚了民心,汇聚了正能量。可以说,高新区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发展好时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只有从自身的实际出发,找准着力点,精准发力,就一定能够在新常态下实现新的发展,保持强劲的经济社会发展势头。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