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西安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

    4月27日,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会议,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赵红专,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安建利,高新区管委会领导杨仁华、王宽让、邢欣、陈辉、王斌、袁海林、李亚红、杨念田及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

    会议全面分析了高新区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针对数据反映出的经济运行特点,对高新区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还听取了特别人才跨越计划、出口倍增计划、先进制造业攀登计划、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赶超计划“四个计划”的制定工作的汇报,对完善“四个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

    赵红专在会上表示,从对一季度经济运行数据中的分析中,高新区领导干部和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找出短板,有针对性地研究对策,在下一阶段工作中以解决制约经济发展的突出问题为核心,加强考评督办、责任落实,加快项目建设开工,按照既定目标,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他还指出,实施“四个计划”,既是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落实,也是为高新区长远发展夯实基础,是在新常态下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的举措。高新区领导干部及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紧研究讨论,不断细化、完善方案。通过实施“四个计划”,进一步提升高新区的产业发展能力,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实现高新区新的跨越式的发展。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