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郑州高新区召开全区党群工作会

   5月6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家德主持召开全区党群工作会,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党群工作部各项工作及整体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张家德强调,要提高认识,立足全局,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做好党群工作的重大意义,紧紧围绕管委中心工作,主动作为,突出抓创新、抓特色、抓亮点,有计划、有步骤开展工作;要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党群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切实改进作风,要大气谋事、激情干事、真心成事、团结做事,把党群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