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交流
南宁高新区启动“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教育

   5月27日下午,南宁高新区开展《以“三严三实”为准则 ,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 ,为高新区建成千亿元产业园区提供作风保障》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认真领会落实自治区党委、南宁市委专题党课精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润斌要求辖区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以扎实有效的作风转变,促进高新区经济社会的健康、快速发展。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晓东及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及所属各单位科以上党员干部,街道社区、农村党组织负责人共300多人参加了党课。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润斌首先从“三严三实”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创新、“三严三实”是共产党人价值追求和政治品格的体现、“三严三实”是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坚实保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 “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对“不严不实”的具体表现和严重危害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接着,他对高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要求大家要坚决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自觉做到“既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又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具体要做到“三心”:一是在对待党和国家事业上始终保持进取之心、二是在对待人民赋予权力上始终保持敬畏之心、三是在对待个人名利地位上始终保持平常之心。

   黄润斌最后强调,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高新区各级党组织要以开展这次专题教育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把纪律挺在最前面,弛而不息抓作风,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为高新区建成千亿元产业园区提供坚实的作风保障。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