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火炬青年
火炬青年大讲堂之“产城融合、美丽衡阳”分享报告

11月30日下午,火炬学社在中心党委、工会的支持下举办了火炬青年讲堂之“产城融合、美丽衡阳”分享会,邀请衡阳高新区周孚侨同志做报告。

分享会上,周孚侨向大家介绍了衡阳市基本情况,描述了一个生态优美、发展优良的中部城市接着她从高新区概况、发展思路、重点项目、投资环境等几个方面重点介绍了衡阳高新区的相关情况。衡阳高新区以建设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为核心目标,注重实施产业和创新双翼驱动发展,已成为引领衡阳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带动湘南地区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引擎。衡阳高新区着重实施“产城融合”发展战略,按照“实现一个目标,突出二个重点,建好三大区域,打造四大平台”的发展思路,实现高新区新型工业化和新型城镇化融合发展,致力于将高新区打造成为衡阳市的政治中心、经济中心、科创中心、金融中心和文化中心。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