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精神文明
火炬中心举办2012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
    喜庆爆竹辞玉兔,吉祥梅花迎金龙。农历新春佳节将至,2012年1月13日,在火炬中心人事处的精心准备下,火炬中心2012年离退休干部新春团拜会隆重召开,中心领导赵明鹏主任、张志宏副主任、修小平副主任、张卫星副主任、杨跃承副主任、武毅副书记、段俊虎副主任出席会议,四十二位离退休干部参加会议,回顾2011年火炬工作,喜迎新春佳节,共话美好未来。
    团拜会由中心主任、党委书记赵明鹏同志主持。他向老干部通报了中心2011年中心各项工作情况,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春贺辞,全体领导向老同志们一一拜年,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阖家欢乐。
    在团拜会中,老干部纷纷表示对中心2011年的离退休干部工作很满意,对中心领导、党委、人事处和办公室在过去的一年中组织慰问和关怀老干部,组织老干部考察等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中心今后更好的开展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赵明鹏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发言,表示在新的一年中将更加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真正做到以人为本,使服务管理工作更加细化,切实有效地为离退休干部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将火炬中心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