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精神文明
火炬中心工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火炬春意浓”职工摄影比赛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充分展现新时代发展的新气象新风貌,引领广大干部职工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火炬中心工会近期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火炬春意浓”职工摄影大赛。


                     


摄影大赛作品征集面向全体会员及跟班学习人员,全部提交作品由火炬中心工会统一冲印装裱,作品主题围绕春季风景、人物、党的纪念地等展开,重点突出进入新发展阶段,经济社会的崭新面貌、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优美宜人的生态环境,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稳定祥和的氛围。


本次大赛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征集摄影作品82幅。大赛展示评审环节,由各工会小组代表、特邀摄影专长职工代表组成7人评审委员会,从作品主题、专业水平、真实性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选,火炬中心总工程师许栋明参加评审并对作品进行点评,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为获奖职工颁发证书,他勉励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时期火炬事业的发展中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举办本次摄影大赛,火炬中心干部职工更加坚定了在新征程上奋发有为、建功立业的决心,纷纷表示要在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上鼓足干劲、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火炬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