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召开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座谈会
        根据科技部《关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认真查摆“不严不实”突出问题》的通知要求,2015年7月3日下午,火炬中心组织召开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工青妇群众代表座谈会,广泛听取对科技部、中心领导班子“不严不实”的问题及具体表现的意见和建议。中心党委组织委员许栋明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许栋明简要介绍了前段时间我中心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情况,指出我中心专题教育要把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贯穿始终,认真查找“不严不实”的突出问题及具体表现,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让党委了解更多群体的心声。
        会议气氛热烈,代表发言踊跃。大家一致认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深入人心,已成社会共识,中心党委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引导,扎实深入,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大家也从发展战略、职能定位、人才培养、职工生活等多个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