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根据火炬中心2017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5月4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党员、干部及挂职同志共近20人参加了会议,支部书记刘春霞同志主持会议。
    专题学习会传达了火炬中心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火炬中心纪委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并由徐轶同志为大家传达了《中共科学技术部党组关于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导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公报》与《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五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同志就公报和讲话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火炬中心纪委书记、副主任李有平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专题学习,他在讨论中谈到,通过学习深刻体会: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把理论与应用相结合,建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将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三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关注第一种形态,守好干部言行第一关口。同时,李有平还作为中心纪委书记提出要求:党员一定要有底线意识,要保持对公权力的敬畏心,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生活上的清白人。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只有发自内心对党忠诚,才能坚定不移保有信仰。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治标和治本“两手抓、两手硬”,特别是近四年多来的坚持不懈,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作为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坚决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科技部核心任务与重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为火炬事业再添薪火。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