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集体学习

按照科技部《关于组织开展以“以案释纪明纪、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根据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具体部署,5月20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廉政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王德花主持会议,特邀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参加。

会议重点传达了火炬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和中心纪委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要求,结合廉政教育主题,选取“中共七届二中全会”党史为重点学习内容,开展“党章党规党史、创新创业创造”支部品牌系列学习教育—《徐焰<党史故事100讲>之“两个务必 进京赶考”》,还观看了红通1号杨秀珠案警示教育片,集体学习了《廉政提醒—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100条行为底线》相关内容,入党积极分子蔡子航结合《以案示警—75个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剖析》学习谈了个人学习体会,陈晴、王宇彤、王春阳三位处长结合学习就加强处内廉政建设做法和要求做了交流发言,盛延林副主任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就加强“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制度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

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旗、党旗开展集体廉政承诺,以庄严的承诺仪式树牢廉洁观念,提升自律意识,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

通过集体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党风廉政建设关系到党的执政根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纪律意识。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时刻把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加强党性修养学习,在立身行事中坚持党的原则,做一个清廉的党员干部。

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对第三支部此次廉政专题学习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要重点做到“三抓”—支部抓、处室抓、自身抓,要求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存戒惧、勇担当。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