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警示教育,筑牢反腐倡廉坚固堤坝,5月27日上午,按照按照科技部和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的有关要求和具体部署,火炬中心第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学习委员魏颖主持,重点传达了火炬中心2019年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通知精神和中心纪委廉政建设有关工作要求。在支部书记周力、学习委员魏颖的带领下,先后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三次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和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结合本次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以案释纪明纪、严守政治纪律”的主题,学习了《廉政提醒(公职人员不能越过的100条行为底线)》、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剖析,并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红色通缉》中有关片段。随后,金学奇、魏谷、周力3位同志分别就加强处室廉政建设和要求做简要发言。

中心纪委书记赵树璠对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党员干部在工作中要讲政治、存戒惧、勇担当。段俊虎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学习和交流,在发言中指出,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长期保持敬畏之心,克服“以恶小而为之”的心态。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国旗、党旗开展集体廉政承诺,诵读廉政承诺书。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丰富,主题突出,为支部全体党员干部敲响倡廉履职的警醒。大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以更加清醒的认识,更加顽强的意志,更大的决心和勇气,坚持不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任务。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