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作风建设专题学习

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党员作风建设,按照科技部机关党委和火炬中心党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工作统一部署和要求,9月16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题学习会。会上,支部书记王德花、安磊处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与中央组织部、中央统战部、中央政法委、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联合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推进受贿行贿一起查的意见》等相关文件进行了领学。支部党员重点围绕在办理中央领导批示件、人大建议政协提案过程中加强作风建设、以及充分发挥支部在作风建设中的堡垒作用等方面,开展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积极分享和交流了思想和体会。
    支部党员一致认为,作风问题本质上是党性问题。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个主题,以作风建设为突破口,以上率下带动全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要求,坚持作风建设从严从实、常态长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对于新时代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中央提出抓作风建设,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反对奢靡之风,就是提出了一个抓反腐倡廉建设的着力点,提出了一个夯实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的切入点。我们一定要从这样的政治高度来认识这个问题,从思想上警醒起来,坚定不移转变作风,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切实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确保党和国家兴旺发达、长治久安。大家表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不断加强纪律和作风建设,以钉钉子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