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

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按照科技部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总体部署和火炬中心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于9月16日组织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党员及跟班学习人员参加学习。

支部首先传达学习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和作风建设专项整治的相关要求进行廉政过节提醒,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文明、廉洁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在专题学习环节,支部组织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以及《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相关内容。青年代表领学了《毛泽东所说的“延安作风打败西安作风”,有何深意?》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支部组织集体观看《正风反腐就在身边》警示教育片,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深化对作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强化纪法意识。大家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情开展交流研讨一致认为,人不以规矩则废,党不以规矩则乱”,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廉洁意识。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政治机关定位,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线贯穿始终把抓求真务实贯穿始终把反腐倡廉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贯穿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