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1月21日下午,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王德花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接下来,组织大家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第一集,重点学习研讨中心纪委第1期和第2期廉政学习材料。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促警,不断强化正风肃纪反腐,保持反腐败政治定力,进一步完善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体制机制,促使党员、干部从因敬畏而“不敢”、因制度而“不能”到因觉悟而“不想”;同时,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树立正确业绩观,提高自身免疫力,更好担当作为、忠诚履责、干净做事。

    王德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态度不变、决心不减、尺度不松,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最后,王德花领学了科技部机关纪委印发《关于转发驻部纪检监察组<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并强调把节日期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常态化要求持续落实。按照中心党委要求,会上还传达学习了科技部直属机关党委印发的相关文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