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廉政建设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按照中心党委统一部署,9月9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围绕案件通报情况进行表态发言和专题讨论。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科技部警示教育大会和火炬中心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做表态发言,坚决拥护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对有关人员的处理决定,表示要牢守“五关”,始终保持“赶考”清醒,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终,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支部书记徐轶在发言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深刻反思,做到举一反三、以案促治,用“案中人”警醒“梦中人”教育“身边人”,树立正确是非观,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表示,当前科研管理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科技管理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工作中做到界限清晰、不碰红线、不破底线,持续强化制度建设,堵住风险漏洞,高质量完成部党组交办的各项任务。


会上还组织了常态化廉政教育,提醒支部党员干部中秋、国庆假期,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度过一个祥和、廉洁的假期。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纪律底线,加强自我修养,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并传达了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有关要求。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