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开展联学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创新思想,动态了解我国科技新兴产业发展状况,5月25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与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开展主题联学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依托联盟建设的半导体照明联合创新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我国半导体照明产业技术发展历程及取得的成效。之后支部同志与联盟有关技术专家和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重点学习和交流了三方面内容:一是第三代半导体照明技术研发应用、行业标准制定、市场发展需求状况;二是以市场为导向,开展半导体照明创新创业大赛,优化双创环境,促进产业升级取得的显著成效;三是探讨交流以地方产业集群为载体,优化产业生态链,开展大中小企业融通,促进产业协同创新的机制模式和实践探索。 
        本次联学活动取得良好效果,进一步增进了大家对我国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和产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大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发挥政府政策引导和市场配置资源作用,共同推进和做好科技新兴产业发展科技服务工作达成共识。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