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学习楷模,牢记使命,争做优秀共产党员——火炬中心第一、四党支部联合组织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7名同志“全国优秀党员”称号的决定》的文件精神,火炬中心第一、四党支部于2018年9月28日联合组织党日活动,专题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活动由第一党支部书记关鹏飞同志主持。

第一、四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纪录片,并就学习内容开展了讨论。同志们一致认为,要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学习他们对党忠诚、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学习他们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的担当。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时代楷模的精神为指引,坚守道德操守,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科技创新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党日活动还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一步提升了参会党员的社会主义法治意识。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