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加强政治建设专题学习会
        2018年9月28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重点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精神。
        支部书记阚川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书记丁薛祥同志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同志对党的政治建设的核心命题、重点任务和具体要求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政治建设的认识,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还布置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要求全体党员全面学、反复学,结合思想实际和科技创新工作,往深里学、往心里学,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努力把火炬事业推向前进。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