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践行榜样精神”专题学习会

2018年12月13日,火炬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学习时代楷模,践行榜样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按照中心党委最新指示精神,支部邀请各位非党员同志以及挂职党员同志列席参加学习。火炬中心主任、党委副书记张志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4名优秀党员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通过组织观看央视“时代楷模”纪录片,学习了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全国优秀党员”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还集中组织观看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重点学习中国科学院院士、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赵忠贤“科研报国”先进事迹以及国测一大队“从双脚丈量祖国大地”先进事迹。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时代楷模”王逸平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学习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增强“向楷模看齐,学榜样精神”的自觉性,“认真看、深入学”,充分汲取榜样力量,将榜样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当新时代“风向标”。

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时代楷模”为我们确立了学习榜样、树立了价值标杆、注入了精神力量。张志宏同志在发言中提到,这些“时代楷模”无一不是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华章。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人生道路也迥然有别,但他们身上却共同闪烁着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芒。他还强调,我们要将“学习时代楷模,践行榜样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榜样为力量,以楷模为标杆,严格要求自己,在本职岗位上恪尽职守,为开创新时代火炬事业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