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参加“星火·科创”党建创新联盟2019年第一次联盟成员大会

2019年4月12日,“星火·科创”党建创新联盟在北汽大厦举行2019年第一次联盟成员大会。

“星火·科创”党建创新联盟由北京汽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科技部火炬中心、滴滴出行等15家单位共同发起,于2017年12月成立。联盟旨在以党建共建链接多方资源,提升党建科学化水平,发挥党组织“引领、助推、凝聚、服务”作用,实现抓党建、促业务、强作用、助发展。

大会发布了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了发展新成员单位入会工作。北京国有企业党建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建联盟特约观察员王鹏为与会代表作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培训。东城区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焦向东带领与会代表来到北京新文化运动纪念馆,共同开展了“走进北大红楼 纪念百年‘五四’”主题党日活动。

作为联盟成员单位,火炬中心派出五名党务干部参加活动,周力同志作为代表发言。他表示,“星火·科创”党建创新联盟为成员单位搭建了党建和业务交流的重要平台,同期举办的党建工作培训和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们加深了对支部政治建设的认识,学习了支部党建工作的具体方法。火炬中心希望能够与各联盟成员一起,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深化党建共建工作,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推动成员单位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