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体学习

根据科技部党组和火炬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要求,7月10日,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集体学习研讨会,通过读原文,悟原义,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传达了7月1日张卫星书记召开各支部书记会议精神,以及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部署,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务必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随后,支部书记王德花和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原文,以及7月9日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原文。支部党员盛延林同志结合参加科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轮训活动谈了学习心得体会,支部其他党员同志也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交流研讨。
    通过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更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理论武装,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要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拼搏前行,推动中小企业创业创新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