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第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根据科技部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按照火炬中心党委相关工作部署,7月2日,火炬中心第一党支部在中心108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关鹏飞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布置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确保取得预期效果。随后,支部党员田栓林同志结合参加科技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集中轮训活动谈了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这次教育活动意义重大、目标明确,将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讲话,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根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边学习边查找边改正,促进火炬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