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7月24日,根据火炬中心党委部署和支部学习计划,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讨论。
    本次集中学习以“干事创业”为主题,在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部分内容,并围绕会议主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中组部负责人就上述《意见》答记者问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信仰的力量—恪尽职责》视频,会议最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了热烈研讨,并对如何营造报社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出了相关建议。

    大家表示,今后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在工作中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激发自身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提高干事创业的本领,共同推进报社发展步入新阶段。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