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要求,进一步领悟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更好推动科技型企业工作再上新水平,8月20日,火炬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盛延林为所在第三党支部全体干部讲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为指引、进一步促进科技型企业工作上水平”的主题党课。  
盛延林副主任首先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主题教育,明确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党员干部理论思想武装。随后,盛延林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特别是提高了我们对促进企业创新在国家创新体系中关键作用的认识,以及对“高效协同的创新体系”的认识,为我们进一步丰富科技型企业工作内涵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最后,盛延林副主任从火炬中心推动科技型企业工作上水平的角度,提出要把推动企业创新工作摆在中心更加突出位置,扎实推进科技型企业综合评价,引导激励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深入推进科技型企业培育工作,高效集聚企业创新资源,加强作风建设,振奋干事创业精神,在落实上下功夫,在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上下功夫,完善促进提高科技型企业工作水平的新方向。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党课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出发,重温了新时代党员干部的担当使命,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了党员干部理论思想武装。大家纷纷从自身学习及业务工作情况,畅谈对初心和使命含义的理解,坚守初心就要牢记使命和责任,奋勇向前干好工作,团结一心,不断开创新时代火炬中心的新局面。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