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
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19年10月18日,火炬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国70周年庆典上的讲话精神,并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虽然只有短短8百余字,却清晰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句句振奋人心。盛大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充分彰显了中国的强盛国力,展示了中国人民的民族自信,令大家深受鼓舞、倍感自豪。“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这铿锵有力的话语源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源于中国人民的不懈奋斗,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始终坚持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感恩之心,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将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提高自己,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支部向全体党员传达了部党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质量的意见》的通知要求,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的建设工作会上的讲话原文。大家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机关意识,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党内法规,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深入理论学习,强化自我监督,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轮驱动”、良性互促。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