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习会

    近日,根据火炬中心党委学习安排,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会。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科技部党组印发的《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的意见》的通知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就所学内容及观看国庆阅兵仪式的感受等方面,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受鼓舞、倍感振奋,通过观看阅兵仪式和群众游行,深切感受到了祖国的日益强大和中华民族坚强不屈的拼搏精神。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持续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对祖国的热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动,立足工作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努力为祖国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