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火炬中心
您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动态 > 宣传学习
学榜样 守初心 担使命——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榜样4》专题节目

为引导广大党员对标先进,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按照火炬中心党委学习要求,10月31日下午,火炬中心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并开展了交流讨论。
    《榜样4》专题节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对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6位共产党员,嫦娥四号工程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典型事迹进行了集中报道。在会上,大家重点观看了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群众代表、扶贫之花黄文秀、“吃亏”书记李连成的先进典型事迹。
    观后,大家开展了讨论,纷纷表示备受鼓舞,这些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彰显出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坚守初心、实干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风貌。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工作、生活、学习中自觉以榜样为标杆,把这种心灵的触动转化到具体行动的落实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创新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与使命,为推动报社的发展贡献力量。

科技部火炬中心
地方链接:

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 京ICP备05034026号-1京公网安备 11010202000532号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二区甲18号 邮编:100045 联系电话:010-88656300 传真:010-88656124